当前位置:主页 > 连击传奇 > 正文

《九阴真经》官方售卖激活码 你如何看待?

2020-05-27

【专稿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】

7月10日消息,记者今日从蜗牛官方获悉,《九阴真经》或将在8月底-9月初的时间段展开首测。与其他网游测试情况不同,《九阴真经》激活码将通过RMB方式向玩家出售。

注:该消息由官方临时决定,有关事件后续进展请继续关注报道。

目前官方打算将《九阴真经》激活码分两档礼包售卖。第一档149元,其中包括激活码一枚和价值100元充值卡;第二档249元,其中包括激活码一枚,Iphone4硅胶套,纪念T恤等奖品。

《九阴真经》首测将开放两台服务器,属于压力测试。激活码总共6万,且后续不会新增,部分激活码将通过工会来发放。2011年ChinaJoy中,《九阴真经》会如期而至,并提供不完全版试玩。同时,官方还会在现场出售500个激活码礼包。

蜗牛老总石海曾经说过,《九阴》没打算让那些已被垃圾网游毒害的菜鸟去玩,我们是做给真正懂游戏的人。那么期待之作将至,你觉得官方这种做法是在筛选用户还是在抢钱?

蜗牛《九阴真经》激活码直接RMB贩卖,你接受吗?

好游戏,考验玩家耐心,过滤玩家层次,应该支持

坑爹呢!官方直接卖激活码难以接受

纯属围观打酱油,坐等喷子出现

查看/发表评论】

部分石海说过的测试信息:

游戏蜗牛总裁石海微博爆料九阴今年公测

边看边过瘾 石海现场教你玩转《九阴真经》

【来源:】